「第四彈」- Faber Castell GRIP-2010-0.7 black-點點控最愛的自動鉛筆

趁有空檔的時間,趕緊也寫一下這支筆........

這支筆其實很便宜,之前在各大書局或文具店都有販售,基本上根本沒人會去在意的一支筆,因為看起來粗粗加上塑膠感又很重。

但當時我第一眼看見它時卻被它的三角筆桿給吸引,因為它跟他們自家的一款三角筆桿色鉛筆很像(好像是Faber Castell art grip系列)。

因為當時我很喜歡那系列的色鉛筆,所以當我看見胖版的自動鉛筆時,就很想入手。但~~~當時因為買不到我喜歡的黑色ㄚㄚㄚㄚㄚ

當時的網路購物也沒那麼發達~因此只能到處尋覓蹤跡(如今根本不用,網購萬歲~~哈哈)~~當時還特別跑去高雄文具店詢問都沒下落(差點就勉為其難買銀色)。

後來就真的沒收這支筆了~~

沒想到多年之後,讓我在台北巷弄內的資深文具店發現這支我多年前想收藏的筆,重點是黑色,黑色,黑色(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好~~直接賞圖吧~~

IMG_4203.JPG

IMG_4199.JPG

IMG_4200.JPG

IMG_4201.JPG

IMG_4202.JPG

終於完成當年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