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彈」- rOtring Quattro-pen(multi pen) 4in1 - 一支讓我愛不釋手的經典復刻四用筆

好久沒發文了,實在是忙忙忙阿~~

但趁著228連假趕緊來寫一篇吧,不過之後可能都要寫少少才能趕上購買筆的進度~~哈(一個混的概念)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支復刻版的經典筆款「 rOtring Quattro-pen(multi pen) 4in1」,一支非常厲害的筆。

說到rOtring,相信不用再多說了,永恆不敗的經典工藝品牌,它們的筆我只能說..................「讚」...........沒有其他形容詞了。那接下來就好好分享我的入手經過吧。

---------------------------------------------------------------------------------------------------

如果各位有仔細在follow我的文章應該會發現,其實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rOtring的多用途三用筆,而當時那支是已經算半停產的產物了,基本上在台灣已經很難買到。

不過我有一天我在日本網站逛筆的時候發現,怎麼rOtring的多用途筆還有在賣。原本並不在意,但發現每次逛每次就出現在首頁,覺得奇怪。後來想說那點進去看看好了,看看為什麼這麼久的產品還在販售。結果驚人發現,它怎麼長得跟我買的有點不同........................

仔細一看,還是鐵銀灰色烤漆。再更仔細看一看,竟然是「四用筆」「四用筆」「四用筆」「四用筆」,對沒錯,是四用筆。這下不得了了,過去一只以為rOtring只出三用筆。原來還有四用筆阿~

這下一定要入手來看看了~~所以先爬爬別人的分享文,再看看影片,嗯!!更確定這支筆要入手了~

而這支筆雖然是復刻版,但幾乎是全新的設定。嗯~~按下去就對了(下標)~

一星期後拿到手上時,簡直不敢相信,原來它是一支這麼棒的筆(跟以前的三用筆根本是完勝)。後來有好一陣子幾乎每週都帶著它出門,不管是簽名或繪圖都非常棒。

那筆的功能就由以下圖片來說明吧~

 

IMG_5863.JPG

  • 主角登場~筆桿不會很粗的四用筆~~厲害~

 

IMG_5864.JPG

  • 整支筆都是鐵灰色的科技銀烤漆(表面有一層亮漆)

 

 

IMG_5865.JPG

  • 連筆夾都是烤漆~~讚

 

IMG_5866.JPG

  • 筆夾上有蝕刻rOtring字樣~驗明正身

 

IMG_5867.JPG

  • 其實這支也是日本製的~~日本的製筆技術只能說~~厲害

 

IMG_5869.JPG

  • 筆管上方印有白、黑、紅圖案,分別是藍、黑、紅圓珠筆,以及最重要的標誌「紅環」~

 

IMG_5870.JPG

  • 最後一側印有0.5字樣則是自動鉛筆

 

IMG_5871.JPG

  • 出芯方式是偏重芯按壓機構出芯,這種出芯方式可以讓自動鉛筆扎實的卡在筆管上(按壓時不會晃動,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IMG_5872.JPG

  • 整支筆很有份量(喜歡重的筆),重心配置很好,書寫起來很順手。

 

IMG_5874.JPG

  • 雖然造形就是一般般,但烤漆技術讓整支筆變得煥然一新

 

IMG_5876.JPG

  • 說到這筆帽上的橡皮擦,每次按沒幾次就會黏到筆帽裡頭,真的很不優,且又不好擦~哈

 

IMG_5868.JPG

  • 最後,不得不說,它還是一支非常非常棒的一支四用筆,難怪網路上上班族都在推這支,因為方便又有質感。

 

後記

rOtring,這萬惡的品牌,雖然陸續我入手了許多自動鉛筆,雖然我最喜歡的是tombow,其次是lamy。但rOtring在我心中也站一席之地(至少前五名有)。畢竟它扎實的出新機構是其他品牌根本比不上的。那喀嚓喀嚓的力道,真的是很棒(會一直想按~哈哈)。不過畢竟它的筆形工藝經過這麼多年來的視覺衝擊,如今再來看,雖然是經典,但確實已經有點老舊了。rOtring或許會有人覺得不好看,比起日本美形或重視簡約線條的lamy來說真的不夠漂亮,但只要是行家都能一眼看出這支筆的氣宇非凡。最後,如果喜歡rOtring的朋友,相信除了800/600/500系列製圖筆外,上班族或常開會的人或許這支是不錯的選擇喔(四用筆就是好用)~

 

慶祝第三十彈

下一篇:一支從頭到尾完美到不行的超美型自動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