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彈」 - ITO-YA 110 mechanical pencil 0.5mm - 一支絕佳低重心的搖搖自動鉛筆

很久沒寫文章了,實在是前陣子事情太多,因此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撰寫。如今暑假也過一半了, 再不寫深怕之後更沒時間阿阿阿~

話說最近也在玩墨水鋼筆,等時機成熟了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吧。好!!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上個月去東京銀座ITO-YA(伊東屋)購買的自動鉛筆(其實買很多支,找時間再慢慢發文,哈哈)。

今天的主角是一支ITO-YA自家出的自動鉛筆,基本上在台灣是買不到的,只有部分文具店老闆可能願意自己進貨才會有貨源。所以這次去東京最大的目的就是去伊東屋購買他們的自動鉛筆。而這一支筆厲害的地方在於它的低重心,記得第一次握起它時就立馬感受到那沉甸甸的重量,然後書寫起來穩定而滑順。最重要的是整支筆的質感真的無話可說,實在是太棒了。我差點四種顏色都買下來,可惜財力不足,最後結帳時只能挑一支入手(其他明年再買好了,哈)。

-------------------------------------------------------------------------------------------------------

說到這支筆其實入手的頗意外,因為原本去ITO-YA只是想買我之前就買過的4in1筆(想再入手白色),所以當拿到該筆時原本就打算去看看鋼筆或其他的筆類然後結帳,結果就這麼巧被我看到這支造型特殊的自動鉛筆了。為什麼說特殊呢?因為這支筆外觀看起來是頭重腳輕的設計,就是筆尖是細的,然後筆蓋處比較厚實。老實說看起來就覺得應該是不好握,但當我拿起時卻感受到它那平衡的配重而讓我愛不釋手。之後書寫及把玩一會後,發現已經前往結帳區了,且手上竟然拿了四隻不同顏色。當回過神時店員已經在結帳了,當下立馬血液衝腦清醒了一下,立刻把手上的其它三支還給櫃檯,理性的說:「我這款只買了一支就好」呼~~.....ITO-YA實在是個太恐怖的地方了,差點失去理智~~~~。以下,就用圖片來分享這支筆吧。

 

IMG_8110.JPG

  • 主角登場!

 

IMG_8111.JPG

  • 很喜歡這支筆夾設計

 

IMG_8112.JPG

  • 筆夾就是按壓筆芯的地方,而搖動筆身也能出芯(搖搖筆功能)

 

IMG_8114.JPG

  • 有護芯管設計,不易斷鉛。(個人很重視這個功能)

 

IMG_8113.JPG

  • 這筆夾越看越美
  • 筆身印有mechanical pencil 0.5以及ITO-YA LOGO

 

IMG_8109.JPG

  • 頭重腳輕設計,是不是像細竹筍~~~

 

IMG_8115.JPG

  • 裡面機構也是金屬材質,質感100分,握感一流!

 

lj0003254_57a1bd415fc74_main.jpg

  • 官方其他顏色,好想全部收齊ㄚㄚㄚ(取自https://livejapan.com/zh-cn/in-shibuya/spot-lj0003254/item/)

 

it100ibp_000.jpg

  • 每一支都很美!!(取自https://item.rakuten.co.jp/attract/it100ibp/)

 

 

 

 

 

 

 

 

 

CwzV8cMUAAAAVGp.jpg

  • 實在是太美了(取自https://twitter.com/itoya_topdrawer/status/796246485553684480)

 

IMG_8117.JPG

  • 最後在用我的筆結尾!

 

結語

這次去東京雖然也是很多地方,但是銀座的ITO-YA是我每年去日本一定會去朝聖的地方,因為每次去總是會讓我如此驚艷,如此期待新款的自動鉛筆。今年,依然不虛此行的入手了我喜歡的筆。相信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其實透過amazon入手,只是價錢上一定會比較貴些。但我只能說,入手這支筆絕對不會讓你後悔。因為真的很好寫,質感真的很棒。以上,分享完畢。

 

下一篇:慶祝第五十彈特集-一支德意志工業不鏽鋼髮絲自動鉛筆-百年工藝極致的絕版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