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彈」 - UNI KURU TOGA 0.3mm - 女性朋友看了會喜歡的Tiffany色系限定版第二代轉轉筆

這次要介紹的是昨天收到的平價卻擁有高質感的自動鉛筆,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設計工藝與質感的處理。

其實這支筆已經出一段時間了。之前我也買過他的高階第2.5代的黑色筆款(鋁質握持處加上漸進式溝槽與交叉紋)。

而今天所介紹的這支轉轉筆跟過去2.5代有明顯不同,因為雖然同為轉轉筆系列,但這支卻讓人更優雅、更細緻、更能凸顯日本設計之美

說到這轉轉筆,第一至遇到它時,是我在33學堂文具館發現的(現在好像倒光了~><)。

當時覺得很有趣也很神奇,怎麼能讓筆芯藉由每次下筆而讓它旋轉(讓每次下筆都一樣租細)。因此當下就很想入手這神奇的自動鉛筆。但當時覺得入門版的真的很塑膠、很廉價,實在買不下去~~(質感控)

結果在掙扎的時候發現旁邊有一支金屬握持的自動鉛筆,仔細一看竟然也是轉轉筆系列。所以當時二話不說就入手那2.5代的筆(已經歷盡滄桑,改天買新的再發文分享吧)。

 

好像扯遠了~~哈哈哈~~直到最近,我在網路上發現這支更優雅的轉轉筆,雖然它的功能我已經不覺得神奇了,但看上它是唯一轉轉筆系列中0.3mm筆款(一般都是0.5mm),加上Tiffany配色限定款(只有一種配色)

那就~~~入手吧~~~~~

當收到貨物開箱時,真的被它的筆身給迷住了~~色澤真的很美,加上它金屬質感的握持及類似竹子的防滑造型,讓書寫時更穩定,而握筆處依然有縷空讓使用者知道他真的有在轉動筆芯。

整題來說,真的是一支CP頗高的自動鉛筆(日後應該會變成我常出勤的筆吧~)

以下,看圖

 

IMG_4369.JPG

是不是非常的優雅~~~~~日本工藝之美

 

 

 

IMG_4370.JPG

很好握持的筆桿~~中間那個洞就是轉動機構

 

IMG_4371.JPG

光線下會呈現不同色澤與質感~~愛不釋手

 

IMG_4372.JPG

日本筆帽一貫風格(開氣孔),防止兒童誤食。

 

IMG_4373.JPG

後記:

雖然這支筆還沒停產~~但數量已經非常稀少了,相信再過不久應該就消失在市場了~~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就趕緊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