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彈」  -  ZEBRA Tect 2way Frisha 0.5mm  - 一支能完美霸凌老師的自動鉛筆

睡前來寫一篇吧,今天希望能不要那麼多廢話給它寫完。

好,今天要跟各位介紹是一支在市場上逐漸消失的自動鉛筆,但是一款「平價」的自動鉛筆喔(現在還入手的到)。

是低~總是要寫些平價筆的文章,不然學生都說我的自動鉛筆都好遙遠~

 

但雖說是平價,其實也不是很便宜~大約也要幾百元才能入手。

到底是哪一支呢,其實就是「ZEBRA Tect 2way Frisha 0.5mm」,它也是目前眾多搖搖筆中的翹楚(因為很多它牌的搖搖筆都有它的造形影子)。

那為什麼說它是一支能完美霸凌老師的筆呢?哈哈~因為如果全班學生集體都買搖搖筆且一起搖它時,就會發出超級無敵惱人的咖啦咖啦聲,會讓老師不堪其擾~~~哈哈哈~~(大家別弄我阿阿

接著就來說說我入手的經過吧!!

--------------------------------------------------------------------------------------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搖搖筆,因為它為了讓搖筆就能出芯的機構,所以如果改用筆帽按壓時就會很軟弱無力,不會有扎實的喀嚓聲,因此我始終一直很排斥它。再來是它書寫時就算你鎖上搖搖功能,但還是會有內部晃動感讓手感欠佳。講那麼說不喜歡那幹嘛還收。。。。。哈哈人就是那樣「$@&$#」~

好啦,是有一天我去墊腳石書局買白筆,結帳時發現櫃檯旁玻璃櫃有陳列一排自動鉛筆,當然目光就移過去了~發現其中有一支很像蜜蜂的筆覺得奇特,就請小姐拿出來給我看。結果發現!這支筆不是我早在好幾年前在誠品看見的搖搖筆嗎?(對,又是該死的誠品),記得當時它不是隨便放在一推賣平價自動鉛筆中隨便讓能拿取嗎?怎麼現在它卻竟升在玻璃櫃中了,難道變稀有了嗎?

就因為這想法,想說當下來搜尋一下吧。不收尋還好,一爬文才發現根本超少人在販賣了。尤其是我想買的黑銀款,在台灣更幾乎找不到了(勉強還有一兩家在販賣),

且重點是.....它變貴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哀哀哀哀~人就是這樣,當東西越稀少時就越想要,物以稀為貴阿阿阿~~所以就開始爬文,最後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入手這支~~

幾天後收到貨品打開後發現,其實它非常精美(當年怎麼注意到呢??千金難買早知道阿阿)。好吧,又講太多了~快看圖~

 

IMG_4621.JPG

  • 主角出現,是不是不錯看~~其實只要黑銀配都很好看~~哈哈哈

 

IMG_4622.JPG

  • 滿喜歡它的握持處,用三條橡皮環繞筆桿,握起來很止滑又好握,重點是也有低重心很好寫。

 

 

 

 

 

 

 

 

IMG_4623.JPG

  • 筆身印上這支筆的型號與筆芯粗細,清楚明瞭。筆夾部分是我對這支筆唯一有意見的,實在是.......嗯

 

IMG_4624.JPG

  • 筆尖出芯處使用階梯式設計讓視野更廣,很適合用來繪圖喔。

 

IMG_4627.JPG

  • 個人覺得筆帽設計的很棒,多重弧線及r角處理,除增添了曲線美外,還很好按壓。

 

 

IMG_4625.JPG

  • 筆身中間有個LOCK字樣,就是當轉動中間銀色圓桿時,讓它與lock刻痕對齊時,可將搖搖筆鎖上,反之亦是解除。

 

 

後記:

我想,它是我目前看過搖搖筆中最美的一支了,(雖然我幾乎不用搖搖筆的功能~哈哈哈)而如果你(妳)有一天想霸凌老師時,阿~,不,是如果你(妳)有一天想體驗這搖搖筆的樂趣時,或許可以入手一支不同出芯方式的自動鉛筆,讓書寫多份樂趣是不是也不錯阿。

最後順道一提,目前無印良品出的搖搖筆幾乎跟它長得一樣,我想可能是無印請ZEBRA製造的吧~~~哈哈哈,所以,各位如果沒想要鋁質版,或許買無印那款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下一篇:無法抵擋的髮絲紋質感自動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