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彈」  -  Tombow Zoom 727 0.7mm Ballpoint Pen - 我的極致完美簽名筆

終於來到第二十彈了~再度歡呼~~

其實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要發哪一支自動鉛筆,因為每一支都很有特色也都很有代表性,但又不曉得哪一支才能慶祝這二十彈的紀念。

所以.....所以.....我決定要發一篇讓人看一眼就會讓人驚豔的圓珠筆

對,各位沒看錯~~是「圓珠筆」。哈哈哈,總是要為第二十彈帶來驚喜~~是不是阿~

而打敗所有我自動鉛筆的圓珠筆就是它:「Tombow Zoom 727 0.7mm Ballpoint Pen」....

說到Tombow公司,他們推出的Tombow Design Collection系列,不得不說它的系列筆真的深得我心(當然有些我也覺得不好看啦~哈)。

這系列如今也成立30年了,但經典就是經典,至今依然是設計的極致。

而這支筆也是我唯一不是自動鉛筆我卻想收藏的一支筆,因為實在是太美形了,所以決定入手這支作為我日後的簽名筆。

接下來就來說說我入手的經過吧!

----------------------------------------------------------------------------------------

早在我買了第一支Tombow Zoom 707時就注意到這支筆了。因為它跟707有點相似,算是兄弟款,所以一直有在關注這支筆。

尤其它的設計理念就是一塊鋁塊切削而成的一體設計更是讓我印象深刻(以下會有圖說明)。

但偏偏~~~它只有圓珠筆而沒有自動鉛筆(),所以雖然喜歡但總覺得少了一股入手的動力........

後來陸陸續續入手了Tombow的筆款,但始終就是忘不了727那完美的形態。所以最後下定決心還是入手吧~~但.......發現才過不到一段時間,這支筆竟然變貴了~~~且還貴很多...阿阿阿阿..(悔恨)

所以遲遲下不了手,並覺得跟它應該是無緣阿阿阿~哀哀。

不過拜最新人工智能所賜,現在上網時,網站首頁會依照你過去所瀏覽過的商品猜出你大概喜歡什麼風格的商品,然後「洗腦般」的一直出現在你的桌面上~~~~$%@$︿%@$@︿

所以這支727總是一直出現在電腦畫面中,真的是超勸敗阿阿~(萬惡的系統)~不過每次看到價錢時就立馬拉回理智,就這樣過了好一段時間~~~~

直到某天,在日本知名網站看到這支筆,因為配合活動,它竟然便宜到難以置信的價格,此時心中只有浮出一句話:「難道這就是緣份嗎?」~哈哈哈哈~加上它又能「直送台灣」「直送台灣」「直送台灣」

,更確定它跟我的緣份,因此就點一點滑鼠鍵,那就一星期後見吧~~~

果真一星期後,它出現在我家管理室了,立馬去取貨。打開後不意外的驚呼~~哇~~真的是我心中的極致完美簽名筆。

接下來就來看圖介紹囉........

IMG_5083.JPG

  • 主角現身,是不是非常的有個性,非常有的美形,一整個就是我心中完美的圓珠筆

 

IMG_5086.JPG

  • 它的設計巧妙之處就是看似一樣粗細的筆桿,事實上握持處是有微粗,但視覺上卻不會讓你覺得很突兀,而最重要的是比707還好握~~

 

IMG_5087.JPG

  • 我是買銀色筆款(就是愛這搭配),而筆桿上方黑色部分印上亮面的logo字樣及型號(某角度上看才會比較明顯)。

 

IMG_5089.JPG

  • 最大的遺憾就是它不是自動鉛筆,不然一定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IMG_5090.JPG

  • 蛇蝮式的筆帽按壓設計是不能拆開的,這樣可以防止筆帽脫落或遺失,貼心的好設計。而筆桿另一側則有JAPAN字樣

 

IMG_5091.JPG

  • 個人也非常喜歡他的筆夾設計,尤其上面的小圓球,更說明它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

 

bc_saz-1.jpg

  • 它的設計理念~~是不是很有設計特色。

 

IMG_5092.JPG

  • 完美比例;完美造形;完美配色;完美質感;完美工藝。這就是我為什麼會發這唯一圓珠筆的文章。

 

後記:

雖然這支筆有違我這部落格的宗旨,但我並不後悔發這一篇,因為這一篇有可能是今後整個部落格中的小亮點或隱藏版文章(哈哈哈哈,自己合理解釋),不過話說回來,這支筆真的是很不簡單,能讓我破壞宗旨的發文,可見它的威力之大。所以,各位如果覺得想要有一支簽名的好筆,或許這支可以考慮。相信當你(妳)拿出來準備簽名時,你(妳)的筆一定會成為大家的目光與焦點。

最後,真的很期待它能真的出自動鉛筆(雖然不可能),我一定二話不說的買單。

 

下一篇:一支碳纖維完美機構的三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