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彈」  -  METAPHY 43012 3way pen-3th - 一支美到捨不得用的極致雪白三用筆

難得星期五的下午可以在家休息,就來寫寫這值得小紀念的第二十五彈文章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之前就入手的一支捨不得用的三用筆,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讓它跟大家見面。

它是一支充滿日式風格的三用筆,筆名為:「METAPHY 43012 3way pen-3th」。METAPHY 是由日本設計大師村田智明所創立的品牌,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連結如下),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https://www.metaphys.jp/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入手的經過吧:

----------------------------------------------------------------------------------

其實會入手這支筆是因為之前我買了他們家的第一支自動鉛筆43040系列,當時入手時的震撼力遲遲無法消退,所以那時就想要繼續收藏這款自動鉛筆的白色款或黑色款,但發現此自動鉛筆除了銀色款之外,其他都已經停產或售完了,對~~就是絕版了。而不死心的我繼續尋找,結果真的讓我在英國網站找到了,但~是~~~光售價就高達50英鎊!!天啊阿阿!!(還沒算運費耶),這也太貴了吧~~~完全放棄。

後來繼續在日本網站尋找,而有一天讓我不小心發現這一支三用筆,原本還以為是相似款的圓珠筆,但後來仔細看一下說明才發現是三用筆,且最大的特色是它的三用筆其中一個功能竟然是橡皮擦耶,這也太貼心了吧,對於不常使用另外兩種筆的我,這功能簡直是為我設計的,哈哈哈。重點是~~~它有我想買的白色、白色、白色、白色、白色、白色(很重要要講六次)

而在準備入手時,發現這型號有兩種?分別是43010以及43012?????怎麼會有兩種型號呢?原來,43012是為了慶祝43010三週年所出的紀念型號,所以禮盒包裝不一樣外,裡頭還附贈一組橡皮擦、圓珠筆以及0.3mm的自動鉛筆,這也太划算了吧,且加上白色款剛好配合當時聖誕活動檔期又更便宜,所以我就在聖誕節前夕入手這支超美形的三用筆了。而因為一直捨不得用,直到最近才終於拿出來跟大家見見面。以下就用圖片介紹吧:

 

IMG_4729.JPG

  • 極致雪白的三用筆登場~~~一支充滿日式簡約風的筆~~哈

 

IMG_4730.JPG

  • 它的白色是鋼琴烤漆的色澤,光線下非常雪白透亮,我只能說:很閃的一支筆(白色控無法抗拒的囂張款~

 

IMG_4731.JPG

  • 筆身印有43012 locus 3way pen字樣以及這支筆的三種不同功能,分別是圓珠筆/自動鉛筆/橡皮擦等功能,而筆上方則是印有METAPHY品牌

 

IMG_4733.JPG

  • 整支筆的最大重點當然就是筆夾設計了,相信從古至今放眼整個自動鉛筆界應該還沒出現過像這樣的筆夾設計,真的是超美形。我想在未來此筆會成為經典中的經典(相信已經是了)。

 

IMG_4734.JPG

  • 三週年紀念限定所附贈的補充材。(日本人最喜歡搞限定了~

 

IMG_4737.JPG

  • 包裝上型號雖然是43012,但筆則是43010。

 

IMG_4738.JPG

  • 這支筆另一個亮點,就是橡皮擦功能~~~讚讚讚~~

 

IMG_4742.JPG

  • 三用筆裡面的結構,其實跟一般三用筆大致一樣,但是它能把三用筆的筆身設計得跟一般自動鉛筆一樣粗細,這實在是太厲害了(一般三用筆筆管都很粗)

 

IMG_4741.JPG

  • 特別一提,這支筆的自動鉛筆出芯很優,且使用時自動筆頭也不會晃動,完全緊緊貼住筆管,這無縫工藝設計實在是太強大了。(不愧是日本製)

 

IMG_4736.JPG

 

  • 寫到這,真的覺得這支筆很美~美到捨不得用的一支筆。

 

後記:

METAPHY這品牌是我最近才知道的品牌,如今也成為我最愛品牌之一了,所以下次想要再入手黑色款,相信一定也是非常高質感的。而說到這支筆,不得不說它的造形設計,真的是很美,不愧是得設計大獎的名筆,尤其是那筆夾延伸至筆帽的一體設計,更是與一般筆有著極大的設計區隔,所以每次我拿出來簽名或畫圖時,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我只能說:「你這支筆實在是很囂張」。如今,這支筆雖然還沒全面停產(圓珠筆還很普及在賣),但自動鉛筆或三用筆已經非常難入手了,相信在不久一定也會全面停產絕版,我只能很慶幸的說,還好我入手了,那你們呢????。

 

下一篇:一支黑到骨髓裡的黑魂控最愛四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動鉛筆控收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